探索泰國─泰國文化面面觀講座

此文章為付費會員專屬VIP文章
如欲覽全文,請加入付費會員。
現有會員請按登入瀏覽。

立即加入 登入
泰國,一直是台灣人最愛出國旅遊的國家之一,近年來隨著東協的誕生及政府積極推廣新南向政策,無一不是顯露出泰國在國際貿易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及地位,使得許多國家、企業紛紛前進泰國一探這潛力無限的市場脈動。但在面對泰國,我們所了解的不外乎是觀光景點、美食餐廳,對於泰國文化歷史、 生活習慣卻是一知半解,這樣如何與泰國人接觸、創造商機呢? 因此泰國行銷加速器特別邀請資深外交官─「楊俊業」博士,而且也是【探索泰國─泰國文化面面觀】一書作者,希望透過舉辦了這場講座,借助楊外交官超過六年派駐泰國與泰國人往來互動經驗,透過「以人為本」的精神,用人性的態度分析文化,用文化角度來觀察歷史,帶領大家深入淺出來了解泰國真實面目,讓更多人能夠更加了解泰國文化及習慣。 演講者介紹
泰小編-Scott
東寫寫西寫寫の小編

喜歡到處拍拍、走走,像風一樣的人

我要分享

相關文章

2024/04/18

泰國大麻合法可以隨意吃? 小心觸法

泰國開放大麻很多人粉開心,但小心在泰國接觸大麻,不小心帶了大麻製品回台灣就會被罰喔!!!

2023/08/24

基礎認識泰國-曼谷有50個縣!!!-第三篇

曼谷分區多樣的地理環境,從現代都市到河岸區,從現代化的商業中心到古老的文化遺址。深入探索曼谷的地理風貌,尋找商機與工作優勢。一起了解更多曼谷的地理特色。

2023/07/27

隨便穿泰國校服 違法!!

穿學生制服追尋年輕記憶,就像看台灣電影那些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或是泰劇的模犯生,我們天生一對,看了就想回憶過去,但注意泰國不能隨便穿學生制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