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打擊樂的無限可能 – 朱宗慶打擊樂團

  • 主辦單位: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
  • 報名日期:2018-04-10 21:43 至 2018-04-25 00:00
臺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4號11樓之1
2018-04-25 18:45 - 2018-04-25 21:00
新增到 Google 行事曆

活動說明

【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 四月份藝文生活講堂】

《演講主題》
開創打擊樂的無限可能 – 朱宗慶打擊樂團
Breaking the Boundaries of Percussion Music : the Ju Percussion Group from Taiwan
 
《主講者》朱宗慶
朱宗慶打擊樂團 創辦人暨藝術總監
 
《時間》
2018年04月25日(三) 18:45 – 21:00
 
《講綱》
享譽世界的「朱宗慶打擊樂團」為實至名歸的台灣之光,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朱宗慶先生是樂團的靈魂人物,一路帶領樂團走過三十多個年頭,每一步都是當代台灣打擊樂發展史的里程碑;透過演奏、教學、研究、推廣工作的分頭並進,朱宗慶打擊樂團一步一腳印,使打擊樂轉變成大眾琅琅上口的熱朝,並將台灣的藝術創新能量推上國際舞台。
朱總監曾以音樂家身分擔任台灣省交響樂團打擊樂手及國家交響樂團團長,更經歷了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系教授、系主任、所長和校長;國立中正文化中心主任、總監、董事長;總統府國策顧問及多項民間基金會董事,活躍於藝文界。重要展演、著作及創新活動獲獎無數,深受社會各界肯定。
本次演講中,朱總監將與大家分享他的創意理念,並闡述朱宗慶打擊樂團的經營發展定位與品牌核心價值,分享打擊樂豐富多元的展演形式;希望讓青年世代更了解擊樂文化,欣賞不同型態的演出節目,為年輕藝術家搭建舞台,也為台灣打擊樂創造無限的可能性。
 
有意願報名者,敬請提供姓名、單位、聯絡電話,以利統計人數並方便聯絡。

近期活動

泰國電子智慧製造系列展Intelligent Asia Thailand

主辦單位:Yorkers Trade & Marketing Service Co., Ltd. Worldex G.E.C. Co., Ltd.
活動日期:2024-02-29

2024年Intelligent  Asia 在泰國,快來看看內容及時間

2023年台灣堅果飲午茶體驗活動- 泰國試喝限定場

主辦單位:佳質食品研發有限公司
活動日期:2023-09-22

台灣堅果飲品將在下周出現在泰國,其品牌將舉辦午茶體驗活動,在泰國的朋友們歡迎參加,詳情請入內詳看~

巨群泰國商標講座

主辦單位:巨群國際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
活動日期:2023-07-28

2006年蘋果公司想要推出iPad電腦,但商標類別被深圳唯冠公司搶先註冊,2012年法院判定蘋果經銷商禁止銷售iPad。2015年北京棉田及北京無印良品將日本原廠告上法院,2019年日本無印良品敗訴,須賠償275萬元及發布30天聲明。 隨著市場、經濟全球化,許多企業開始跨國經營、創造商機,公司在部屬海外版圖時,千萬可別疏忽對商標的重視,不然辛辛苦苦經營的品牌,小心成為他人嫁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