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泰國行銷加速器是一個提供大家跟泰國有關資訊及跨國商務服務的平台,協助想要或將要跨境跨國的企業或品牌可以排除文化差異、語言的問題、交通問題,不用擔心的勇往前進。

讓泰國行銷加速器為大家服務,可以減少您自行摸索、考察、市調,以及需要多次的來往兩國的出差。因此節省的不僅僅是您和您團隊的時間,另一方面是為跨國新事業發展事前準備的花費,這通常這是開發跨國事業準備時最大的一筆費用。舉例來說,到泰國考察一次的飛機票以經濟艙等計算,便宜的時候一次來回約$8,000多,旺季一萬多快兩萬的都有;住宿來說,泰國不錯的星級飯店相較台灣來說不貴,住宿1晚$3,000環境跟服務就不錯,住5個晚上大約1.5萬,另外還會有簽證/交通/食/交際等費用。或是包車費用(約$3,000/天),如一天要跑的行程多或是路程較遠(到外府)就建議可以包車,比較方便。但如果都在曼谷市區就建議搭乘泰國捷運(BTS/MRT),才不會塞車,耽誤到時間。這樣總計一個人出差基本的花費就約$35,000起跳。

2020年疫情時間更不用說,一趟到泰國來回(光是簽證+14天防疫隔離+保險)10萬起跳/人。

如果您是我們的VIP會員,首先不用花大把的考察費就能先透過平台了解泰國,可以得到除了泰國的基本文化、商務或是禁忌資訊外,還有一些市場調查的資料。其次,和我們合作可以協助企業在台灣就可以先試試水溫,了解是否適合到泰國發展後,再進一步評估落地安排。

以下為泰國行銷加速器提供給各位會員的服務說明

首先平台的文章分為ㄧ般文章以及VIP會員文章,但若無加入VIP會員的讀者們不要擔心,還是可以閱讀大部分的文章。而有一些跟商務或是市調類資訊有更直接關係的將被歸類為VIP文章,需要成為泰國行銷加速器VIP會員才能登入並閱讀。又因為對泰國商務有興趣的會員還有不同的需求,因此平台將不同的服務歸類為不同方案提供給大家選擇。

付款說明:目前付款方式僅開放匯款,如有需要請來信 ,將有客服專員與您聯絡。謝謝!
Email:[email protected]
或私訊FB小編聯繫: http://m.me/thailandmarketing.circles

方案比較

A B C
  • 享有泰國行銷加速器會員會籍1年
  • 可閱讀泰國行銷加速器所有文章,包括VIP文章
  • 享有CiRCLELiNKS媒合平台泰國社團會籍1年
  • 可與CiRCLELiNKS媒合平台泰國社團會員資訊交流
  • 享有被動媒合機會
  • 享有Letmesese-B2B全球經貿推廣平台曝光1年機會
  • 會員線下交流小聚 1次 (地區:台灣)
  • Letmesese-B2B全球經貿推廣平台入口網站10天曝光
  • 方案A閱讀會員

    TWD$599/年

    每天平均只要 TWD$1.64

    閱讀會員是指單純想要閱讀及研究和泰國有關的內容者,您可以選擇這ㄧ個方案。申請閱讀會員付費完成後,登入即可閱讀所有文章包含VIP文章。閱讀會員會費一年為NT$599,謝謝大家支持給小編一些鼓勵,小編都很認真的構思要想什麼方向以及產出對大家有需要的文章,平均下來一天只要1.64元而已!

  • 方案B泰國試水溫會員

    TWD$18840/年

    每天平均只要 TWD$51.62

    針對想要到泰國發展,但是還不知道從何下手的你們,除了可以閱讀會員專屬的文章外,可享有泰國CiRCLELiNKS媒合平台泰國社團會籍1年,擁有此會籍你將可以在這邊認識到更多要往泰國發展及已經前往泰國的人,與大家一起互動分享資訊。另外在這裡你享有被動媒合的機會,有可能會有泰國的買家或賣家的合作找上門來。

  • 方案C前進泰國會員

    TWD$37982/年

    每天平均只要 TWD$104.06

    除了可以閱讀會員專屬的文章及上述的服務外,泰國行銷加速器將提供更進一步的商務服務,包括享有Letmesese-B2B全球經貿推廣平台曝光1年機會,此平台有4國語言功能(泰文/英文/繁中/簡中),你將有ㄧ頁完整的商品介紹頁,讓你的商品或服務更容易被泰國或國際上的其他國家的買家搜尋到。此外每年不定期舉辦多次線下交流活動,每位[前進泰國會員]會員將有一次免費參與的名額 (舉辦地區:台灣),藉由此機會大家可以見到面激盪出更多商務的火花,為你的泰國路鞏固奠基。


付款說明:目前付款方式僅開放匯款,如有需要請來信 ,將有客服專員與您聯絡。謝謝!
Email:[email protected]
或私訊FB小編聯繫: http://m.me/thailandmarketing.circles


沒有加入會員的讀者們也不用擔心,我們還是有提供非會員讀者們的文章內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