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泰國電子智慧製造系列展Intelligent Asia Thailand
主辦單位:Yorkers Trade & Marketing Service Co., Ltd. Worldex G.E.C. Co., Ltd.
活動日期:2024-02-29

2024年Intelligent  Asia 在泰國,快來看看內容及時間

2023年台灣堅果飲午茶體驗活動- 泰國試喝限定場
主辦單位:佳質食品研發有限公司
活動日期:2023-09-22

台灣堅果飲品將在下周出現在泰國,其品牌將舉辦午茶體驗活動,在泰國的朋友們歡迎參加,詳情請入內詳看~

巨群泰國商標講座
主辦單位:巨群國際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
活動日期:2023-07-28

2006年蘋果公司想要推出iPad電腦,但商標類別被深圳唯冠公司搶先註冊,2012年法院判定蘋果經銷商禁止銷售iPad。2015年北京棉田及北京無印良品將日本原廠告上法院,2019年日本無印良品敗訴,須賠償275萬元及發布30天聲明。 隨著市場、經濟全球化,許多企業開始跨國經營、創造商機,公司在部屬海外版圖時,千萬可別疏忽對商標的重視,不然辛辛苦苦經營的品牌,小心成為他人嫁衣!!

2023年泰國國際電子生產設備暨微電子展
主辦單位:Nepcon Thailand
活動日期:2023-06-21

本周Nepcon Thailand是泰國境內最具規模及最專業的國際電子展即將開始,將有來自22國超過350個國際品牌廠商參展,並邀專業買主入場採購。

2023年泰國咖啡節(Thailand Coffee Fest 2023)
活動日期:2023-07-13

你是不是一個對咖啡情有獨鍾的人呢?那就一定不能錯過泰國最大的咖啡盛會 Thailand Coffee Fest。在這裡,你可以與其他咖啡愛好者一起探索泰國咖啡產業的發展,進而創造屬於你自己的咖啡事業。

2023年阿努加泰國亞洲食品展(THAIFEX – Anuga Asia 2023)
活動日期:2023-05-23

展示數千種尖端創新和趨勢。參加者還可以期待見證新興企業的崛起,體驗未來派的超市,發現新的酒店解決方案,觀看烹飪比賽現場,與行業專業人士建立聯繫並參加專家演講。

2023年泰國咖啡烘焙用品展(Coffee & Bakery Thailand 2023)
主辦單位:Food & Hospitality Thailand(CBT/RBT)
活動日期:2023-08-23

一個專為食品、飲料和餐飲用品供應商所設計的盛會,集合了業界領先的食品、飲料、設備、原材料、技術和科技,讓你能夠與商業夥伴、專業人士和酒店和餐飲業界的領袖會面,創建新的機會和發現新的趨勢。如果你也想開展和擴大你的業務,那這個活動絕對不能錯過!

泰國工廠智慧防災與智慧製造補助案成果發布暨產業交流會
主辦單位:集智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
活動日期:2023-05-08

透過智慧轉型升級,協助在泰台資企業提升競爭力,把握未來商機。

跨境電商一對一健檢/諮詢
主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處/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活動日期:2023-04-20

2030年全球B2C跨境電商市場將成長至5.14兆美元,提供線上商機。台灣企業應趁機抓住B2C跨境電商出口的機會,開拓海外市場。台灣經貿網與跨境電商專家提供健檢和諮詢服務,加速您解決跨境電商的疑問

泰國2023臺灣形象展
主辦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活動日期:2023-07-20

「臺灣形象展」已進入第七個年頭,成為了對外展現臺灣產業實力的重要平台,目前累積超過4,000家臺灣企業參展,吸引了超過700,000名參觀人次!過去多年間,展覽提供了許多商機與實際合作案例。今年,展覽將融合虛實整合的設計,以面對面的方式進行商貿活動,爭取更多的訂單。現在就跟著外貿協會一起抓住這些無限的全球商機!

Architect'23 建築技術博覽會
主辦單位:The Association of Siamese Architects under the Royal Patronage/TTF
活動日期:2023-04-25

第35屆東盟最大建築技術博覽會,除了展示專業技術外還有一系列的交流活動,千萬別錯過今年在曼谷的建築盛會。

曼谷快閃音樂美食節Mad Face Food Week '23
主辦單位:Mad Face Food Week
活動日期:2023-04-28

各位吃貨注意了!你們想要找一個可以滿足你們口腹之慾、讓你們大快朵頤的美食活動嗎?曼谷快閃音樂美食節(Mad Face Food Week)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這個活動聚集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將在泰國曼谷的 Sansiri Backyard 舉辦。

台灣-東協合作論壇:淨零轉型驅動東協智慧城市綠色經濟與商機
主辦單位:經濟部貿易局/台北市電腦公會
活動日期:2023-03-31

淨零轉型驅動東協智慧城市綠色經濟與商機論壇,邀請泰國及東協和台灣的產業專家共同探討淨零排放和綠色智慧城市的科技應用商機!

STYLE Bangkok 2023
主辦單位:泰國國際貿易促進部 (DITP)/泰國商務部/泰國貿易委員會
活動日期:2023-03-22

展示家具、家飾、禮品和創意產品等產品,促進泰國本地企業與國際市場的貿易合作,並向國際市場展示泰國的產品和設計。展覽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設計師、代理商和媒體等參加。一起共襄盛舉吧!

2023亞太廣告節
主辦單位:ADFEST
活動日期:2023-03-23

ADFEST亞太廣告節是創意廣告集結、交流思想、獲得靈感的理想場所。讓你在快速變化的市場,接受最前線的創意激發更多靈感。

泰國.NFQ交流之夜
主辦單位:NFQ Thailand
活動日期:2023-03-09

本期主題聚焦在「如何打造有效獲利的數位產品」,如果你對數位產品開發有興趣,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泰國行銷加速器會員上線
主辦單位:泰國行銷加速器
活動日期:2020-07-13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泰國行銷加速器會員上線了~詳細說明請看

世界美食城優質品牌招募中!!!
主辦單位:CiRCLELiNKS+Easyads Marketing+IBf
活動日期:2020-09-01

World Gourmet Platform 世界美食城,協助各個商家有更多的線上曝光機會,包括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中國,泰國等國,加入我們讓您的產品獲得更多的曝光和關注。 即日起開始招募,有興趣的請詳看內容。

前進泰國投資產業發展趨勢研討會~
主辦單位:東澄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vs 凱斯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活動日期:2018-12-20

因應東協經濟一帶一路持續推動下,泰國科技創新的發展,正積極產業推動AI技術、大數據應用,帶動數位科技應用、智慧機械、車輛,以及智慧城市等。公司和投資者要進入泰國市場了解泰國當地相關的程序,就會是重要的議題。

2018年泰國臺灣形象展
主辦單位: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活動日期:2018-08-30

2018年泰國臺灣形象展0830~0901在曼谷舉辦,預計想到泰國發展的朋友歡迎參考,做為前進的一步。

2018泰國智慧城市論壇 8/31於BITEC登場
主辦單位: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活動日期:2018-08-31

面對氣候變遷帶來的全球極端氣候,部分國家強降雨將越來越頻繁。對於北東協龍頭-泰國而言,解決各地區洪災將是很重要的課題。

區塊鏈商機: Bodyone & weather block ICO說明暨記者發佈會
主辦單位:Bodyone & weather block
活動日期:2018-08-14

2018年8月14日,全球首個區塊鏈健身生態BodyOne在臺北大直典華進行其首次國際路演,首款載入BodyOne智慧晶片的區塊鏈健身礦機——Plaisir動感單車同時進行全球首場發佈會。

大陸創投 Acapital 及區塊鏈 Bodyone 和 Weather Block投資媒合晚宴
主辦單位:Bodyone & weather block
活動日期:2018-08-15

2018年8月14日,全球首個區塊鏈健身生態BodyOne在臺北大直典華進行其首次國際路演,首款載入BodyOne智慧晶片的區塊鏈健身礦機——Plaisir動感單車同時進行全球首場發佈會。

泰鐵道博物館論壇─暹羅復興I華藍蓬火車站的未來式
主辦單位: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活動日期:2018-06-28

你是鐵道運輸愛好者嗎?泰國華藍蓬火車站未來有擴建成「泰國鐵道博物館」的構想,相關建設可能讓該區經濟與文化產生不一樣的變化。因此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辦二場鐵道文化系列活動,帶各位見證華藍蓬火車站百年風華,並探討部分轉型為博物館的可能方向與發展。

跨境電商攜手進軍海外市場-台中場
主辦單位:Viewider台灣視宇 x 順豐國際學堂 - 台中場
活動日期:2018-06-28

2018年春天, 台灣順豐速運在台北舉辦「順豐國際學堂」, 帶給客戶物流快遞及跨境電商平台的最新資訊並造成熱烈回響! 今年夏天, 我們將移師台中舉辦第二場「順豐國際學堂」, 活動現正報名中, 讓我們與您攜手完成跨境電商的最後一哩路, 瞄準海外市場, 被世界看見!

中華民國第41屆、海外華人第27屆 創業楷模選拔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
活動日期:2018-06-21

一年一度創業楷模選拔,即日起至7月31日止!

「2018泰國環球小姐」選美票選
主辦單位:Miss Universe Thailand
活動日期:2018-06-21

幫助台灣之子K. Jenjira爭取最佳10名人氣獎! 只要手機有泰國門號,以簡訊SMS(每通3泰銖/可重複連續送出)撥號「4838322」,然後輸入「MUT23」就可以幫助台灣之子K. Jenjira有機會爭取最佳人氣獎項及環姐桂冠喔~ 截止時間:即日起至6/25日下午19:00截止,請大家一起幫忙。

[活動號召] 泰國民眾免費赴台灣「福壽山農場」3天2夜體驗之旅
主辦單位:駐泰辦事處
活動日期:2018-05-31

駐泰辦事處Taiwan Thailand Fans及Taiwan Thailand Fans.Thai有新的活動分享

開創打擊樂的無限可能 – 朱宗慶打擊樂團
主辦單位: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
活動日期:2018-04-25

享譽世界的「朱宗慶打擊樂團」為實至名歸的台灣之光,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朱宗慶先生是樂團的靈魂人物,本次演講中,朱總監將與大家分享他的創意理念,並闡述朱宗慶打擊樂團的經營發展定位與品牌核心價值。

【CEO講堂】主題式跨產業沙龍
活動日期:2018-04-14

CEO講堂:主題式跨產業沙龍於2018年1月推出後深獲與會者好評。

中國的亞洲夢,一帶一路全面解讀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創業領袖聯合會
活動日期:2018-01-31

一帶一路具有地緣政治和經濟雙重意義,而且地緣政治意義高於經濟意義。當所有道路都通往北京,現代的朝貢體系也將形成。中國的貿易和投資雖然對鄰國是很大的機會,但也是威脅。不管你喜不喜歡,台灣已被劃歸在一帶一路倡議之中。一帶一路將對台灣、全球帶來什麼威脅和挑戰?

迎戰冷鏈新未來-資訊化與自動化最佳解決方案
主辦單位:TCCA台灣冷鏈協會
活動日期:2017-11-23

此次探討重點在物流倉儲運營上 ,因應少子化和商流需求 ,如何省力化自動化透過智慧化和系統 ,全方位解決方案 ,本協會協助臺灣業界如何在品質,服務上如何兼顧成本和效率 !有了紮實基本功 方能進可攻(亞太市場),退可守(滿足需求)!精彩論壇,邀請 先進參加,共創未來!

荷蘭人在台灣:多重人格之樂
主辦單位:劉培森建築師事務所
活動日期:2017-10-25

台原亞洲偶戲博物館館長 – 羅斌先生係荷蘭萊登大學漢學博士,在大學期間受到中國戲曲課程的啟發,開始對中國偶戲產生興趣,便以福建與台灣地區為主,從事偶戲研究迄今已30年。

一次搞懂區塊鍊
主辦單位:實踐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活動日期:2017-09-15

時下最夯的區塊鍊你不能不知,想透析整個區塊鍊嗎?邀請您來參加本次的演講,將由兩位區塊鍊的專家帶你進入區塊鍊的世界,打開不為人知的神秘面紗!

創投業者分析投資案的關鍵
主辦單位:實踐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活動日期:2017-09-13

誰會為你的夢想買單? 創業團隊已盡了洪荒之力, 怎麼不見營運效益? 或還拿不到資金? 創投業者到底是怎麼分析投資案? 關鍵是什麼? 本次以創投業者, 實務經驗的角度, 來分享青年創業的幾項「痛點」, 這也正是創業者必須具備的幾項關鍵思維

募資平台秘辛:Kickerstarter實戰經驗分享
主辦單位:實踐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活動日期:2017-09-10

募資平台是時下最夯的募資方式,妳跟上了嗎?想要讓自己事業有更多曝光的機會,或是想讓自己的產品也有可能募到更多的資金嗎?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場由實戰募資者分享的秘辛!

一帶一路 與你我的未來十年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創業領袖聯合會
活動日期:2017-09-09

本講座將由雙講師帶領學員從國際政治經濟情勢· 產業 · 企業· 個人角度思考未來10年的發展及因應策略。

網路開店實戰篇:第一次做網購就開始賺錢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
活動日期:2017-09-07

想知道如何第一次做網購就開始賺錢?網購產品如何選擇?如何針對商品做定價?如何選擇合適的通路?如何宣傳自己的商品?

行銷補給站-「吸引顧客眼球的多媒體影音行銷術」
主辦單位:愛創里
活動日期:2017-09-06

如何透過「多媒體影音」製作吸睛的影片、廣告素材進而達到聚眾與品牌行銷大幅提升的效益已成為了不可或缺的趨勢! 本次講座將藉由最實戰的成功案例引導開始,從軟體操作實務到免費資源應用以及拍攝後製技術,為您一解如何在第一時間抓住顧客眼球並且有效提升業績的奧秘!

法學面面觀-「淺談專利商標申請與智慧財產權」
主辦單位:愛創里
活動日期:2017-08-10

透過本次講座不論您目前創業與否,都能讓您對專利商標的申請流程以及智慧財產權的保障範圍會有更進一步具體的認識!

數位媒體企劃與配置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
活動日期:2017-08-03

買廣告的5W+1H策略該如何執行?要如何評估付費媒體的成效?哪一種付費媒體最適合你自己?該如何做數位媒體策略與規劃,本次課程中講師將有精闢的說明與介紹,千萬別錯過喔!!!

創業煉金術-「計畫書撰寫技巧大解析 X 審查口試簡報沙盤推演」
主辦單位:愛創里
活動日期:2017-08-02

本次愛創里特別力邀5星里民 Taylor徐征權 先生,將藉由其豐富的補助計畫參與及顧問經驗(註:申請核發金額已超過NT$1,000萬以上)為您一揭政府創業補助申請的神秘面紗!

【心靈的眼睛 x SMEC行雲會】找出令你一生出類拔萃,甘之如飴的職業
主辦單位:行雲會
活動日期:2017-07-30

繼2016年兩場職涯課程,幫助許多朋友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後 有二十年科技業經驗、十九年人資背景的Eugene老師 將在行雲會再次推出《心靈的眼睛》課程 幫助你成功重新定位自己、找出人生的方向!

創業煉金術-「如何向政府申請創業補助」
主辦單位:愛創里
活動日期:2017-07-26

本次愛創里特別力邀5星里民 Taylor徐征權 先生,將藉由其豐富的補助計畫參與及顧問經驗(註:申請核發金額已超過NT$1,000萬以上)為您一揭政府創業補助申請的神秘面紗!

仲夏盛宴音樂餐會
主辦單位:謙和商務聯誼會
活動日期:2017-07-20

廣受好評的謙和音樂餐會第三季將再度舉辦! 歡迎踴躍參加!

創業煉金術-「計畫書撰寫 X 口試簡報技巧大解析」
主辦單位:愛創里
活動日期:2017-06-29

創業簡報不求人,秘技大公開!透過本次講座我們將題綱切領的讓您瞭解計畫書審標題內容的義涵外,更能進一步引導並幫助您在最快的時間內填入正確的資訊!

【主題式研討會】商業周刊1544期-老產業逆轉勝–變全球第一大
主辦單位:行雲會
活動日期:2017-06-26

本次的「主題式研討會」,我們將探討:商業週刊 - 第1544期【誰殺了牛仔褲? 老產業逆轉勝–變全球第一大 !】誰殺了牛仔褲?長銷164年商品慢性死亡,看台商如何逆勢反攻?打入高階精品市場,逆勢成為全球第一大!

法學面面觀-「專利保護與侵權訴訟之因應」
主辦單位:愛創里
活動日期:2017-05-25

專利商標不僅是企業組織的有價資產,因此,企業如何藉由鞏固專利並確保其智慧財產權不受侵犯,甚至提升企業價值,這對新創業者而言,更顯得格外重要。

行銷補給站-「創業一定要學的FB網路行銷術」
主辦單位:愛創里
活動日期:2017-05-24

透過深入淺出的方式從FB「免費經營資源與素材取得」到「付費廣告操作」,針對如何提升粉專曝光量及粉絲觸及、廣告素材選擇與製作、FB廣告管理員操作、篩選精準的廣告受眾等議題為您一次收錄,特別適合有行銷曝光需求的新創業主及FB粉專小編們!

春意盎然品酒會
主辦單位:謙和商務聯誼會
活動日期:2017-03-22

冬去春來,在這百花盛開的季節裡怎麼能少得了美酒相伴呢?讓我們用全新的酒款一起迎接這新的第一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