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眼睛 x SMEC行雲會】找出令你一生出類拔萃,甘之如飴的職業

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106號10樓
2017-07-30 09:00 - 2017-07-30 16:00
新增到 Google 行事曆

活動說明


懵懵懂懂的跟著落點分析決定系所
再茫茫然然跟著系上學長姐的建議找工作
順著軌道前進的人生,每一步都踏的認真扎實

但這真的是我們想要的方向嗎?
出社會幾年了,工作早已上手
成了公司的中流砥柱的自己,看著前輩們的背影

不知怎地,總有股莫名的不確定感
同學會、參加演講、聯誼聚會等各種社交場合中
聽著那些人談著自己追逐夢想時的刻苦與甜美收穫
想到了那些曾為了現實而放棄過的一個個選擇
雖不後悔,但總有些遺憾與不甘
這樣的心情,究竟從何而來?
在職場中,我們的興趣真的有合適平台得以發揮嗎?
該如何找出自己深層的興趣、發揮出我們的天賦呢?
繼2016年兩場職涯課程,幫助許多朋友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後
有二十年科技業經驗、十九年人資背景的Eugene老師
將在行雲會再次推出《心靈的眼睛》課程
幫助你成功重新定位自己、找出人生的方向!

【課程特色】
運用「人格測評系統」工具,幫助學員認識自己的人格屬性。
運用「積極想像法」,協助學員評估自身職業興趣與工作價值觀。
運用「意識會談法」,引導學員連結個人經驗與人格測評,深入認識自我。

【課程簡介】
本課程帶領學員以多元的視角進行自我認識與評估,除了採用人格測評的系統化分析外,還運用積極想像法討論「印象」的本質,從自身經驗發掘職業興趣,淘選出引發個人活力與熱忱的工作事件。 藉由回想曾經忘我投入的工作「心流」經驗,輔以工作經歷、成就感訪談與他人眼中的自己等練習,訓練學員探尋潛意識中埋藏的本質結構興趣。顧問以意識會談法,帶領學員在表達職涯經驗的過程中,引發人性深層探討的問題。最後,將量化的人格測評結果和質性練習相互對照,用整合出來的「印象」,協助成員與真實的自我接觸,認識自我。
【課程費用】
人數限制:20人
行雲會員 - 500元
非會員 - 1000元
(歡迎加入行雲會,即可參加一年近50場精彩活動)

《關於行雲會》
行雲會成立於1997年底,為一個全方位的學習性組織,是全台灣讀書會第一品牌。
行雲會由一群年輕、熱情及渴望追求新知的各界菁英經由不斷努力,創造了一個學習空間,在工作之外,又能夠讓自己有機會接觸不同的人,透過團體力量達成共同學習的目的。
行雲會是終生學習、養成卓越領導能力的園地;
以無私分享與奉獻的精神,結交一生的朋友。

《如何加入會員》
直接來參加行雲會任一場活動,現場即可加入行雲會,立即晉身「行雲人」行列,享受行雲活動的知識饗宴!

近期活動

泰國電子智慧製造系列展Intelligent Asia Thailand

主辦單位:Yorkers Trade & Marketing Service Co., Ltd. Worldex G.E.C. Co., Ltd.
活動日期:2024-02-29

2024年Intelligent  Asia 在泰國,快來看看內容及時間

2023年台灣堅果飲午茶體驗活動- 泰國試喝限定場

主辦單位:佳質食品研發有限公司
活動日期:2023-09-22

台灣堅果飲品將在下周出現在泰國,其品牌將舉辦午茶體驗活動,在泰國的朋友們歡迎參加,詳情請入內詳看~

巨群泰國商標講座

主辦單位:巨群國際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
活動日期:2023-07-28

2006年蘋果公司想要推出iPad電腦,但商標類別被深圳唯冠公司搶先註冊,2012年法院判定蘋果經銷商禁止銷售iPad。2015年北京棉田及北京無印良品將日本原廠告上法院,2019年日本無印良品敗訴,須賠償275萬元及發布30天聲明。 隨著市場、經濟全球化,許多企業開始跨國經營、創造商機,公司在部屬海外版圖時,千萬可別疏忽對商標的重視,不然辛辛苦苦經營的品牌,小心成為他人嫁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