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泰國清邁象」及「亞美將」體驗泰國素可泰文化之旅

2018年泰國水燈節即將到來,網紅「泰國清邁象」及「亞美將」參與拍攝了水燈節舉辦推薦景點的影片

第一支影片是介紹素可泰
素可泰是泰國第一個王朝與首都所在地,在這裏可見許多世界文化遺址的蹤跡,影片裡介紹了許多素可泰歷史古蹟和景點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部影片吧! 

景點名稱條列參考如下:
  1. SUKHOTHAI AIRPORT 素可泰機場
  2. SRIWILAI HOTEL 素可泰斯瑞威萊酒店
  3. MAI KRANG KRUNG RESTAURANT (泰文:ไม้กลางกรุง):素可泰當地具有泰國傳統風格裝飾的餐館。
  4. DIY AMULET PRA PIM LAKSAMANA SIL (泰文:บ้านพระพิมพ์ลักษมณศิลป์):在這裡有數百件大小不一的佛牌 可參觀,遊客也可利用黏土製作專屬於自己的泰國佛牌。
  5. SOM SAMAI GOLDEN FACTORY:為一家製作金飾物品的工廠
  6. WAT MAHA THAT(泰文:จังหวัดพระนครศรีอยุธยา) :瑪哈泰寺座落於位於泰國大城府的素可泰遺蹟公園 (Sukhothai Historical Park),興建於1374年(素可泰王朝時期)為大城府最早建造的高棉佛塔之一,於 1991年被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7. WAT SI CHUM(泰文:วัดศรีชุม) :西昌寺座落於素可泰歷史公園(History national park)北方,約高15米,寬 11米的一尊大佛。
最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泰國水燈節的風貌喔~
 
影片提供:泰國清邁象
 
泰小編-Bryant
東寫寫西寫寫の小編
愛運動、逛街、料理、聊天,是位活潑外向的人
我要分享

相關文章

2018/09/03

跟著「泰國清邁象」及「亞美將」體驗泰國南邦文化之旅

網紅「泰國清邁象」及「亞美將」參與拍攝了南邦古城推薦景點的影片,一起來欣賞美麗的景點影片吧!

2018/09/18

月有節日、週忙慶典、日辦活動的泰國

別再以為去泰國只有「潑水節」慶典可以玩!其實每個泰國府都有專屬節慶活動可以遊玩,像是武里喃府─豬腳節、羅勇府─免費品嚐榴櫣節都是泰國著名大節日,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了解泰國各府節慶活動,下次來泰國時可以一同歡慶遊玩~~

2018/09/04

泰國節慶文化

根據萬事達卡全球最佳旅遊城市調查中,泰國曼谷勇奪全球最佳旅遊城市第一名,這有著千佛之國神秘色彩的國家,究竟有著怎樣魅力吸引世界無數觀光客前來朝聖、旅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