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泰國清邁象」及「亞美將」體驗泰國南邦文化之旅

第二支影片是網紅「泰國清邁象」及「亞美將」參與拍攝並介紹南邦古城推薦景點的影片
南邦古城因早期被緬甸佔領過,因此可見許多緬甸風格的建築、寺廟
南邦古城處處可見蘭那式柚木建築,也是特色之一唷!
在這裡還可以乘坐馬車,悠遊探索南邦古城
影片裡介紹了許多南邦歷史古蹟、美食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部影片吧!
景點名稱條列參考如下:
  1. KIN CAFE LAMPANG:是南邦當地火紅的咖啡廳,影片裡的冰品為『榴槤冰酥』,是泰國很夯的冰品唷!
  2. DHANABADEE CERAMIC MUSEUM (泰文:พิพิธภัณฑ์เซรามิคธนบดี):塔那磨里陶瓷博物館提供遊客參觀,影片裡也有拍攝到創辦人陳裕森先生的半身塑像。
  3. BAAN SAO NAK(泰文:บ้านเสานัก):是一座擁有百年歷史的柚木建築,為南邦傑出建築之一。
  4. WAT PONG SANUK TEMPLE:是一座蘭納和緬甸風格結合的寺廟,建立於公元680年,在2008年獲得聯合 國教科文組織文化遺產保護獎。
影片提供:泰國清邁象
泰小編-Bryant
東寫寫西寫寫の小編
愛運動、逛街、料理、聊天,是位活潑外向的人
我要分享

相關文章

2018/09/03

跟著「泰國清邁象」及「亞美將」體驗泰國素可泰文化之旅

2018年泰國水燈節即將到來,網紅「泰國清邁象」及「亞美將」參與拍攝了水燈節舉辦推薦景點的影片,一起來欣賞美麗的景點影片吧!

2018/08/21

從「天生一對」看泰國「貝葉文化」的在地實踐-上篇

藉由天生一對這一齣劇讓更多人思考,為什麼泰國社會迄今仍傳承奉行「貝葉文化」的生活案例與多元實踐。貝葉文化的傳承可以從不同的現在社會中看到,詳情請閱...

2018/09/18

月有節日、週忙慶典、日辦活動的泰國

別再以為去泰國只有「潑水節」慶典可以玩!其實每個泰國府都有專屬節慶活動可以遊玩,像是武里喃府─豬腳節、羅勇府─免費品嚐榴櫣節都是泰國著名大節日,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了解泰國各府節慶活動,下次來泰國時可以一同歡慶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