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共享空間(co-working space)調查-泰國篇

此文章為付費會員專屬VIP文章
如欲覽全文,請加入付費會員。
現有會員請按登入瀏覽。

立即加入 登入
提到泰國共享工作空間的興起居然跟天災有關聯,泰國因為都市化過於快速、工業區佔用河川濕地、氣候反聖嬰現象等因素,造成泰國每年都有水災的發生。2011年泰國因為嚴重水災問題,導致許多交通工具及辦公大樓因為淹水關係使民眾無法上班,讓掀起在家辦公的熱潮,再加上網路的普及和科技設備進步,讓共享工作空間逐漸在泰國流行起來,也越來越多企業開始嘗試或接受員工透過共享工作空間上班,下面將針對泰國共享工作空間狀況來跟大家分享! 曼谷共享工作空間調查 根據泰國高力國際(Colliers international thailand)所作的調查,2014年到2019年曼谷地區的擁有共享工作空間面積從33,574平方米(m2)成長到125,370平方米(m2),平均每一年曼谷共享工作空間就增加18,359平方米,而其中以2018年增加最多一共成長28,151平方米,顯示曼谷共享工作空間的市場仍未達到飽和目前還是有蠻大需求。  
泰小編-Scott
東寫寫西寫寫の小編

喜歡到處拍拍、走走,像風一樣的人

我要分享

相關文章

2020/08/24

泰國共享空間(co-working space)調查_國際篇

這幾年來共享經濟逐漸成熟促使許多創新產業誕生,如共享計程車(Uber)、共享機車(Goshare)、共享住宿(Airbnb)甚至連美食(eatwith)都能共享,各種共享經濟形態服務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新的工作型態─共享工作空間(Co-working Space)也有人稱為共享辦公室。

2019/11/25 VIP

錢進泰國新道路─社群行銷

根據電商資訊庫資料調查,在泰國有二成的重度使用者一天上臉書超過16次;有一半的年輕人擁有超過180位的臉書朋友,並將「Shopping & Learning」視為Facebook的重要活動。

2020/02/24

探索泰國─泰國文化面面觀 上市囉!!

即日起到只要分享平台文章到Facebook上、在留言「#探索泰國_泰國文化面面觀」設定公開貼文,就有機會獲得「探索泰國-泰國文化面面觀」一本,名額有限快來參加活動拿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