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灣堅果飲泰國試喝限定場-0922開跑嚕~

 
素食水果圖

泰國的九皇齋節
泰國有一個很特別的節日為九皇齋節,俗稱「齋節」。九皇齋節時間為每年的農曆九月一日到九月九日。齋節的泰文,即是吃齋的節日 เทศกาลกินเจ,白話文就是吃素的日子。齋節期間,你會發現泰國街頭,小吃、餐廳都會掛上有黃底紅字的「齋旗」,通常中文的「齋」與泰文的「เจ」會同時出現在旗幟上,讓想在齋節吃素的人方便執行吃素行動。

泰國吃素分成幾種?
泰國的吃素,大致可分為素、齋、Vegan三種。泰國人的齋的規範為只能吃植物性的食物,五辛素還有酒、蜂蜜也不能吃,唯獨可以吃牡蠣。素則分成很多種,就看個人選擇是蛋奶素、五辛素等等,都可以稱作素。Vegan的規範則是不食用或不使用任何動物產品。
沙拉圖


蛋奶素食者的穀物飲品新選擇
台灣品牌美味食刻最新開發的堅果沖泡飲料系列將登陸泰國!三款令人驚艷蛋奶素新口味的堅果沖泡飲料:黑米芝麻黑豆堅果飲、多穀抹茶堅果飲、以及杏仁核桃堅果飲。現場將提供冷熱飲的試喝,誠摯地邀請您來品嚐這些美味飲品,並給予我們最真誠的意見和建議。

 

佳質堅果飲


黑米芝麻黑豆堅果飲 
特別添加 : 專利五行靈芝

杏仁核桃堅果飲
特別添加 : 輔酵素Q10

多穀抹茶堅果飲
特別添加 : 36種彩虹蔬果酵素

舉辦時間:2023年9月22日至2023年9月24日

舉辦地點:
Healthy Home (โครงการหลวงดอยคำ)
153/367 Village No.9 Phatsakon Village Bang bon 1 Road Bang bon, Bangkok 10150, Thailand

Veganerie Kingkaew (Suvarnabhumi)
68, 50 Village No.5 Soi King Kaeo 40/2, Racha Thewa, Bang Phli District, Samut Prakan 10540, Thailand

ThaiWan-Thai灣
85 Pridi Banomyong 26 Alley, Khlong Tan Nuea, Watth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主辦單位:佳質食品研發有限公司

 

活動地點
 
泰小編

不做夢務實的小編

路是走出來 看出來 問出來 找出來 想出來 創出來的
每一個人都可以創造出多條屬於自己與眾不同的路~~ 

我要分享

相關文章

2024/04/03

泰國碳中和網絡TCNN免費加入會員

泰國碳中和網絡TCNN免費加入會員資訊,詳請請看~

2023/04/13

2023泰國咖啡活動:認識新興東南亞飲品市場

本文將為各位帶來泰國咖啡市場概況,並介紹2023年大規模的咖啡活動有哪些。

2021/10/21

5G 技術-泰國未來產業發展關鍵

數位轉型、數位化,是各大產業近年重點的關注項目之一。不只台灣,整個世界在疫情籠罩下都加速了此進程的發展。而 5G 技術更是支持這項發展的重要基礎,掌握了 5G 就能在未來趨勢奠定重要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