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台商總會發布白皮書 與泰官員對話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20日專電)成立26年的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首度發表投資白皮書,向泰國政府提供26項具體建議,泰國各部會官員18日與台商總會會面,聽取意見,台商總會希望創造友善投資和雙贏局面。

泰國政府數十年來政局不時紛擾,雖然對外商投資環境在持續改善中,不過仍有經營上的障礙需要解決,泰國台商總會在整合台泰兩地廠商意見和聽取專家學者建議後,委託財團法人中華經濟研究院撰寫「台商經貿投資白皮書-泰國篇」白皮書,歸納出10大議題的26項具體建議,

泰國台商總會邀請泰國政府相關部門派員,18日在曼谷飛越大酒店(Grand Four Wings Hotel)面對面討論,包括泰國勞工部等15個部會35名官員出席,機會難能可貴。

詳細文章內容

 

*文章來源: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

 

 

 

 

 

 

 

泰小編

是什麼都要做的小編

路是走出來 看出來 問出來 找出來 想出來 創出來的
每一個人都可以創造出多條屬於自己與眾不同的路~~ 

我要分享

相關文章

2023/09/22

2023台灣堅果飲泰國試喝限定場-0922開跑嚕~

台灣堅果飲品今天開始在泰國舉辦,泰國的朋友們歡迎參加,詳情請入內詳看~(9/22~9/24)

2023/04/13

2023泰國咖啡活動:認識新興東南亞飲品市場

本文將為各位帶來泰國咖啡市場概況,並介紹2023年大規模的咖啡活動有哪些。

2021/10/21

5G 技術-泰國未來產業發展關鍵

數位轉型、數位化,是各大產業近年重點的關注項目之一。不只台灣,整個世界在疫情籠罩下都加速了此進程的發展。而 5G 技術更是支持這項發展的重要基礎,掌握了 5G 就能在未來趨勢奠定重要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