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泰簽免費開放蘇汪納蓬機場人潮爆多

日前關於泰簽的相關訊息及新聞一直吵得沸沸洋洋的,直到近期終於確認21個國家落地簽證免費,本也沒有想太多的我們,於11/5日剛好到曼谷,越走到接近通關處發現有很多人在排隊,想說是有什麼活動嗎?再走進一看
天啊!居然都是要通關的人
已經排到離通關口有一大段距離
通關大排長龍
 
從arrivals再往前一些才是平常開始排隊通關處
平常我們都是直接走進arrivals,大家就可以想像一下落差多少。
通關走廊
 
也因為新的措施機場很貼心的在這邊架上了通關狀況電視牆,讓大家可以大概知道目前前面通關的狀況。
通關電視牆

現在這個措施大家省了費用是很棒,但對於要去洽公的朋友們請注意,會議時間不要排離抵達時間太近,這一次因為我們走到通關處前是有加快腳步,沒有跟後面班機的人潮擠在一起,再加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太多了,所以通關檢查的速度神快的,但整體下來在通關時間也比以前多了1小時多喔。

18號開始也有可以線上申請的服務,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普吉以及清邁國際機場11/26開始實施。
泰國觀光局提供申請泰國電子落地簽證網址
教學影片
泰小編

不做夢務實的小編

路是走出來 看出來 問出來 找出來 想出來 創出來的
每一個人都可以創造出多條屬於自己與眾不同的路~~ 

我要分享

相關文章

2024/04/03

泰國碳中和網絡TCNN免費加入會員

泰國碳中和網絡TCNN免費加入會員資訊,詳請請看~

2023/09/22

2023台灣堅果飲泰國試喝限定場-0922開跑嚕~

台灣堅果飲品今天開始在泰國舉辦,泰國的朋友們歡迎參加,詳情請入內詳看~(9/22~9/24)

2023/04/13

2023泰國咖啡活動:認識新興東南亞飲品市場

本文將為各位帶來泰國咖啡市場概況,並介紹2023年大規模的咖啡活動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