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泰國─泰國文化面面觀 上市囉!!

經歷一年來的努力,「探索泰國-泰國文化面面觀」這本書終於完成上線囉!

隨著東協經濟共同體(AEC)成立,東南亞逐漸成為各國前往開闢的新市場,而泰國地理位置在東協國家中心,再加上是僅次於印尼第二大經濟體,讓泰國儼然成為進入東協市場重要的敲門磚。

這次有機會能跟楊俊業博士合作共同出版此書,就是希望藉由介紹泰國歷史、宗教以及各項風俗民情,能讓大家更加了解泰國文化及歷史,透過對泰國人對生活習慣熟悉,從中找出跟泰國消費者往來的可行模式,來創造台泰雙贏的行銷策略,幫助台灣品牌進入泰國市場、創造商機。

說到這!是不是對「探索泰國-泰國文化面面觀」充滿好奇,想要一睹書本的內容呢?即日起到只要分享活動到Facebook上、並留言「#探索泰國_泰國文化面面觀」公開貼文,就有機會獲得「探索泰國-泰國文化面面觀」一本,名額有限快來參加活動拿書吧!

※活動日期:
2020年02月24日(一)至03月16日(一)
※活動流程:
1.點選文章下方Facebook分享按鈕

活動Facebook貼文分享


2.在分享頁面寫上「#探索泰國_泰國文化面面觀」,並點選公開貼文送出分享即可完成活動參與。

探索泰國活動_FB分享


※活動獎品:
探索泰國-泰國文化面面觀」書本,共計3本。

※得獎公告&注意事項:
1.2020年03月16日(一)23:59前,完成活動流程者將抽出3位得獎人,並在2020年03月20日(五)公佈於「泰國行銷加速器」Facebook粉絲團,得奬者將以私訊聯繫領獎方式,(Facebook請設定可接收訊息)。
2.得獎者最晚請於2020/03/27(五)前回覆得獎者資料,如無法聯繫、未回覆或逾期回覆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與權益。
3.辦理單位保留活動其中因時適地的前提而修改內容的權利,如有變動並將另行公告於粉絲專頁,有任何爭議,皆以主辦單位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泰小編-Scott
東寫寫西寫寫の小編

喜歡到處拍拍、走走,像風一樣的人

我要分享

相關文章

2020/01/15

【新書上市】泰國文化新指南─探索泰國 泰國文化面面觀

泰國擁有悠久歷史的醞釀出獨有的信仰及文化,也是國人最愛去旅遊的國家之一,但泰國總是給人有點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熟悉的是泰國各地美食餐廳及旅遊景點,陌生的是對於泰國人習慣及文化的了解,畢竟坊間的書籍大都以泰國旅遊、美食為主,鮮少有以介紹泰國文化書籍。

2019/12/30

泰國2019年政策調整大整理

近期在新聞上,時常看到泰國政策一直在調整,不論是簽證還是稅務,台灣多少都受到影響,這到底有哪些政策有作調整呢?

2020/02/10

武漢肺炎 台灣 & 泰國

小編一直以來都一直觀看著泰國的訊息,這次因為武漢肺炎就更關注了。常常要跑泰國的朋友可能也很關心,所以我們做了一些整理,來看看關於這件事台灣跟泰國有什麼樣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