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各產業人才需求及薪資狀況

此文章為付費會員專屬VIP文章
如欲覽全文,請加入付費會員。
現有會員請按登入瀏覽。

立即加入 登入
近幾年泰國政府積極推動泰國4.0發展計畫,針對過去仰賴的農業、輕工業及重工業進行轉型擺脫傳統的經濟模型,並專注發展於知識經濟及智慧產業,聚焦目前十大產業目標,讓泰國從過去以代工為主經濟型態轉變為創新研發與服務業為導向的經濟型態,讓泰國對於高階人才有一定的渴望及需求。今天將針對泰國8項產業人才需求概況及薪資做介紹,幫助欲前往泰國發展企業能夠進一步了解泰國各產業人才對公司的期待及薪資範圍,以便企業提早對泰國市場做好準備,加速泰國市場開拓搶得先機。 TECH & TRANSFORMATION 技術與轉型產業 TECH & TRANSFORMATION 技術與轉型產業
泰小編-Scott
東寫寫西寫寫の小編

喜歡到處拍拍、走走,像風一樣的人

我要分享

相關文章

2020/12/24

台灣、泰國人才需求及薪資狀況

從2019年的中美貿易戰,到現在新冠肺炎(covid-19),大大影響了國際間貿易,使許多國家經濟及產業都受到波及,市場都處於動盪不安的狀況,進而影響各產業對於人才招募的條件與需求。今天跟大家介紹台灣及泰國產業對於人才需求狀況,希望幫助想往泰國發展的台灣企業,在這動盪市場中找到方向、帶領品牌更進一步。

2020/01/15

【新書上市】泰國文化新指南─探索泰國 泰國文化面面觀

泰國擁有悠久歷史的醞釀出獨有的信仰及文化,也是國人最愛去旅遊的國家之一,但泰國總是給人有點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熟悉的是泰國各地美食餐廳及旅遊景點,陌生的是對於泰國人習慣及文化的了解,畢竟坊間的書籍大都以泰國旅遊、美食為主,鮮少有以介紹泰國文化書籍。

2020/12/11 VIP

基礎認識泰國:ใช่是的文化

很多人說泰國是微笑國家,是熱情的,說是ใช่就對了。 確實沒錯~~但要看在什麼狀況下,不要因為文化的認知不同而造成誤會或衝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