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近期經濟環境及職務薪資範圍(2021)

此文章為付費會員專屬VIP文章
如欲覽全文,請加入付費會員。
現有會員請按登入瀏覽。

立即加入 登入
近期台灣因為新冠肺炎警戒等級降級,整體外部的活動都逐漸恢復。但我們都知道COVID-19(โควิด-19 )在今年影響台灣的層面很多,從過年開始疫情影響範圍漸漸提升,到2021年5月宣布三級警戒,各個學校開始停止到校上課,公司行號分流或是居家上班(WFH),觀光旅遊、視聽、娛樂、健身等空間使用人數限制或禁止開放。而這些狀況在其他國家或是泰國已經是長期的狀況,泰國去年其實因為有封鎖進入,因此防疫的成效還不錯,但不料從今年年初潑水節開始確診案例確越來越多,直至2021.08.23當日確認人數為20,305人,近期最高單日為23,418人!!! 在疫情的影響下對於很多方面都有影響,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些數據 泰國台灣每日確診狀況
泰小編

不做夢務實的小編

路是走出來 看出來 問出來 找出來 想出來 創出來的
每一個人都可以創造出多條屬於自己與眾不同的路~~ 

我要分享

相關文章

2020/12/24

台灣、泰國人才需求及薪資狀況

從2019年的中美貿易戰,到現在新冠肺炎(covid-19),大大影響了國際間貿易,使許多國家經濟及產業都受到波及,市場都處於動盪不安的狀況,進而影響各產業對於人才招募的條件與需求。今天跟大家介紹台灣及泰國產業對於人才需求狀況,希望幫助想往泰國發展的台灣企業,在這動盪市場中找到方向、帶領品牌更進一步。

2020/12/31 VIP

泰國各產業人才需求及薪資狀況

近幾年泰國政府積極推動泰國4.0發展計畫,針對過去仰賴的農業、輕工業及重工業進行轉型擺脫傳統的經濟模型,並專注發展於知識經濟及智慧產業,聚焦目前十大產業目標,讓泰國從過去以代工為主經濟型態轉變為創新研發與服務業為導向的經濟型態,讓泰國對於高階人才有一定的渴望及需求。

2024/03/29

泰國振興觀光 經濟連連調整 酒稅都調降了

很多人可能跟小編一樣只負責喝酒,沒有特別研究酒,也不知道酒稅到底有多少或多高以及是否有分等級,但小編這幾年因為公司發展泰國市場,觀察今年泰國跟有關酒的規範以及稅有比較大的變化,所以來分享一下。而這樣的措施對到泰國經商或是旅遊的大家有什麼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