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泰玩玩

泰玩玩

泰國多彩繽紛的飲料世界

大家眾所皆知的台灣飲品店、搖搖飲或是外帶飲品的市場非常的多元豐富,每年都有新的外帶飲料店品牌出現,泰國這部分也不遑多讓阿,讓我們來看看泰國的飲品,以及兩國不同的飲料飲用習慣。

泰玩玩

泰國哪些零食最適合帶回家?台灣小編誠實評比

團隊先前出國拜訪泰國,除了在當地吃喝玩樂以外,也不忘把零食帶回來。於是,本篇將分享泰國零食的品嚐心得,希望能給即將去泰國的你可以參考參考!

泰玩玩

珍珠奶茶風(ชานมไข่มุก)看泰國人習慣

泰國的手搖杯!?​珍珠奶茶上榜了 近年來珍奶風潮襲捲全球,各地手搖飲店漫山遍野地冒出頭來!在泰國也掀起一陣珍奶熱潮!那手搖杯在泰國跟在臺灣又有什麼不一樣呢?

泰玩玩

泰國出差吃的不同選擇

泰國菜只有酸酸辣辣的嗎?!泰國有素食的嗎?不吃辣的,不喜歡酸的是不是就沒有可以吃的,小編這次來跟大家分享在泰國出差吃的不同選擇。

泰玩玩

泰國伴手禮:零食飲品篇

出國出差旅遊總免不了帶些伴手禮回來分送給親友、同事甚至是客戶,隨著身邊造訪過泰國的朋友越來越多,在挑選伴手禮方面也就變得愈來愈傷腦筋了呢!

泰玩玩

泰國超實用APP-美食篇

不論是路邊攤、還是高級餐廳,獨特的酸、辣、甜味創造出獨有料理風味,讓吃過泰式料理的人無法忘懷,不過在泰國這麼多的路邊攤及餐廳,要如何才能找到好吃又便宜的泰式餐廳呢?

泰玩玩

泰式料理輕鬆做!!

泰式料理小吃,味覺上多以酸、辣、甜為特點,特別是獨有的濃厚香料氣味刺激著味蕾,再加上繽紛色彩食材搭配讓人在視覺上深深被吸引,色香味俱全的泰國料理使人食慾大增,今天特別分享幾道簡單又好吃的泰式料理在家都能輕鬆做!

泰玩玩

深受華人文化影響的泰國節慶

你知道在泰國第二大民族是哪一族嗎?答案就是華人占泰國總人口14%,因此衍生許多跟華人相關節日,到底泰國華人節慶跟台灣節慶是否一樣呢?將在文章為大家一一介紹!

泰玩玩

泰國也過中秋節,榴槤月餅最經典!

中秋佳節將近,與身邊朋友談天時偶然提到泰國人也過中秋節,才發覺原來不少人對「泰國的中秋節」感到新奇,於是激起了我們寫這篇文章的動力,更立志要將我們心目中代表「泰國口味」的中秋月餅帶回台灣與大家分享。

泰玩玩

月有節日、週忙慶典、日辦活動的泰國

別再以為去泰國只有「潑水節」慶典可以玩!其實每個泰國府都有專屬節慶活動可以遊玩,像是武里喃府─豬腳節、羅勇府─免費品嚐榴櫣節都是泰國著名大節日,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了解泰國各府節慶活動,下次來泰國時可以一同歡慶遊玩~~

泰玩玩

節慶與生活交融的泰國

節慶不僅是日常生活的調劑,更是文化旅遊的重要一環,將天然景觀、人文風情及傳統文化等特色結合,創造泰國各府獨有節慶觀光,期望藉由不定期的文化旅遊來帶動固定日期的節慶發展,將泰國獨特性、傳承性及價值性等文化意涵,透過節慶旅遊推廣出去讓全世界看見泰國。

泰玩玩

泰國節慶文化

根據萬事達卡全球最佳旅遊城市調查中,泰國曼谷勇奪全球最佳旅遊城市第一名,這有著千佛之國神秘色彩的國家,究竟有著怎樣魅力吸引世界無數觀光客前來朝聖、旅遊呢?

泰玩玩

跟著「泰國清邁象」及「亞美將」體驗泰國南邦文化之旅

網紅「泰國清邁象」及「亞美將」參與拍攝了南邦古城推薦景點的影片,一起來欣賞美麗的景點影片吧!

泰玩玩

跟著「泰國清邁象」及「亞美將」體驗泰國素可泰文化之旅

2018年泰國水燈節即將到來,網紅「泰國清邁象」及「亞美將」參與拍攝了水燈節舉辦推薦景點的影片,一起來欣賞美麗的景點影片吧!

泰玩玩

背後有洋蔥的泰國皇家乳片

泰國皇家乳片,是去泰國必買的伴手禮之一,奶香濃郁又價格親民,更成為代購鎖定的目標。但大家知道嗎?這一包包營養又香甜的乳片,雖包裝極為精簡,卻乘載著九世泰王-蒲美蓬國王,對百姓們的關愛。

泰玩玩

2018泰豐盃樂樂棒球國際錦標賽圓滿成功

泰豐盃樂樂棒球國際錦標賽7.22就舉辦在泰國曼谷的北纜府(泰語名為沙沒巴干)慢速壘球運動場。這個盛大的國際錦標賽每年在泰國曼谷舉行,今年已經是第七屆,參加人數500多人。